“学习强国”推广走进济宁任城区长沟镇广场舞大赛

2023-08-15 11: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张淑玉

  大众网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张淑玉 济宁报道

  8月11日,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2023年度“引领新风尚欢悦新时代”广场舞大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长沟镇营造崇尚学习、勤于学习的浓厚氛围。

长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引导群众下载“学习强国”APP

  在广场舞大赛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采取“一对一”“手把手”的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方式、使用方法以及功能分类。平台上精彩的文艺板块和各类广场舞视频,激发了现场中老年朋友的下载热情。

  长沟镇将充分发挥“文艺演出+学习强国”的宣传推广模式,让“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走近群众、服务群众,真正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