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济阳街道京杭社区开展宣传栏和基础体育设施排查行动

2023-08-16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贾梦冉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贾梦冉 济宁报道

  8月14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京杭社区联合济宁市公安局民情书记第八支队开展宣传栏和基础体育设施排查行动,加强辖区内文化宣传和基础设施建设。

排查行动现场

  排查过程中,社区网格员、民情书记和志愿者们在辖区内住房、小区休闲区内对于宣传栏和基础设施建设安装进行了具体排查,重点排查小区住房单元门前宣传栏安装活动落实情况以及路口商铺门前醒目位置宣传栏的安装排布。民情书记根据志愿者们提供的信息及需求进行了记录,预备在下一次的工作开展时,针对本次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和进一步完善。

  京杭社区此次排查行动,帮助民情书记了解所管辖区内居民具体情况,有助于下一步工作的落实和开展,拉近了志愿者、辖区民情书记和网格员们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进一步展开。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