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安居街道李庄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3-08-18 09:0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冯丹 高明凤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冯丹 高明凤 济宁报道

  8月15日,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李庄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我先行 文明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深入推动移风易俗,动员居民破除陈规陋习。

网格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页,普及相关知识,宣传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同时,网格员向居民讲解“婚事简办、喜事新办,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文明祭祀、崇尚科学、邻里和谐、注重家风、低碳生活、公筷公勺”等理念。网格员和居民讨论分享移风易俗案例,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移风易俗意识,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李庄社区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