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济阳街道京杭社区开展电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活动

2023-08-18 1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袁海霞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袁海霞 济宁报道

  8月17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京杭社区鲁抗网格联合辖区物业、志愿者开展电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活动,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辖区电动车安全管理。

网格员发放宣传单页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重点对辖区内私拉电线、楼梯口违规停放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堆放杂物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并结合电动车充电引发的火灾案例的经验教训,向辖区居民发放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耐心地向居民讲解电动车充电引起的各类安全隐患。同时,针对现场发现部分居民在楼道内堆放杂物问题,辖区物业和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居民进行清理。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火灾防范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