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任城区济阳街道济阳大街社区党委开展弘扬时代新风宣讲活动

2023-08-18 10: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郝思雯 梁婷婷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郝思雯 梁婷婷 济宁报道

  8月17日,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济阳大街社区党委开展“爱在七夕 传扬家风”弘扬时代新风宣讲活动,引导居民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家庭美德。

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中,宣讲人刘腊梅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激励现场人员学“孝亲经典”家训、 立“外廉里孝”家规、 正“孝爱勤美”家风。社区党委书记李霞鼓励现场人员要争当文明家庭的建设者、文明家教的引导者、文明家风的传播者。

  济阳大街社区党委此次活动,引导了居民弘扬家庭美德、展示良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爱亲人的家国情怀,有助于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了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了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