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双节济宁万达影城观影活动指南

2023-10-03 12: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靖程 马青

  大众网见习记者 高靖程 通讯员 马青 济宁报道

  赏秋正当时风光旖旎,美景如画,不负大好时光,这个假期到济宁万达影城乐享中秋,欢度国庆。

  影片推荐

  《前任4:英年早逝》十年前任,9.28就爱吧。9月28日一起看129分钟的《前任4》吧,我们也要爱很久很久。孟云(韩庚饰)和余飞(郑恺饰)这对难兄难弟,在历经情场的洗礼之后,终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正在经历“分手后遗症”的孟云,面对家人的催促,带着“为什么要结婚”的疑问,开始寻找真爱;而余飞和女友丁点(曾梦雪饰)为了应对结婚后即将产生的各种情况,自创了“结婚冷静期”,将婚后生活提前预演。两兄弟开启一场全新的爱情挑战……

  《坚如磐石》金江市副市长郑刚(张国立饰)之子苏见明(雷佳音饰)不顾父亲的劝阻,应邀赴约首富黎志田(于和伟饰)的“鸿门宴”,不料却被迫观看了一出“人手下火锅”的猖狂戏码。旧案翻起,风雨欲来,各方蛰伏势力蠢蠢欲动,筹谋与算计、审视与怀疑,光怪陆离之中,人性欲望翻腾,谁将撕去最后的面具。

  《志愿军:雄兵出击》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陈凯歌将打造《志愿军》三部曲,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为该系列首部。1949年新中国成立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

  《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中秋国庆看喜剧,假期就图个开心治愈。爆款喜剧《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原班制作人马归来,魏翔联袂心,青年极限乐开怀。不开玩笑,我们认真搞笑。影片讲述了对胜利无比执着的篮球教练魏国铮(魏翔饰),因违规受罚被迫进入一所特殊的学校支教。当奉行打球就是为了赢的“自负教练”,遇上一群热爱篮球但“篮球能力值为负”的球员,濒临崩溃的魏教练会有奇招延续自己的不败神话吗。他们又能否一起负负得正,在即将到来的联赛上一路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勇夺冠军。

  《莫斯科行动》根据中国跨境追捕真实案件改编,国庆档唯一犯罪动作大片。刘德华、张涵予、黄轩斗智斗勇,正面交锋。90年代初,苏联解体,俄罗斯经济接近崩溃。大批中国倒爷乘坐K3次北京至莫斯科国际列车,将中国商品倒卖到俄罗斯,获取天价利润。以苗青山(黄轩饰)为首的悍匪集团在承载着巨额现金和财富的K3列车上进行了丧心病狂的连环洗劫,案件轰动世界。中国警察崔振海(张涵予饰)带领公安小队伪装成商人,深入莫斯科展开抓捕行动。过程中,化名为瓦西里的神秘人(刘德华饰)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咏珊饰)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一个更大的惊天阴谋逐渐揭开……

  童趣-动画片

  奇遇双节观影礼包仅售109元,限时抢购,超值惊喜。

  万达影城W+会员开卡加赠观影券,权益新升级,超值在一起。

  乐享中秋、欢度国庆,特惠观影权益免费送。

  在这个双节同庆的日子里,好片云集,惊喜不断,每部电影的主题和故事情节都将得到深入探讨和展现,让观众在欣赏电影的同时,也能深入思考和感悟人生,这无疑是一场视觉盛宴。还等什么,快来万达影城一起吃喝玩乐过中秋、国庆。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