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李营派出所 “三加三”工作模式强化“九小场所”管理

2023-11-04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子琳 杨艳萍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子琳 通讯员 杨艳萍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李营派出所立足公安机关“九小场所”消防工作职责,创新“三加三”工作模式,全面提升“九小场所”消防监管质效。

民警开展消防检查行动

  李营派出所推进警务力量和网格化服务管理深度融合,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联合联动消防检查行动,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对“九小场所”边检查边宣传,围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防范,有针对性地提示火灾风险、教授火灾报警、灭火器使用、疏散逃生方法,提醒群众养成“三清三关”习惯,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李营派出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整改+复查”一体推进,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规定时间内组织民警进行复查,确保消防隐患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李营派出所将持续开展消防检查工作,全面提高辖区“九小场所”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时晓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