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2017年春风送岗助脱贫

2017-02-07 09:2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楚伟 小超 长安

  东方圣城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转移就业,促进返乡农民工、农村贫困人口、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就近转移就业创业,正月初四,泗水县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 

  据悉,此次招聘紧密结合“助力脱贫”,会前泗水县人社局以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人口、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为重点服务对象,依托公共就业服务网络,入户调查摸底,精准掌握贫困户就业创业需求,梳理出适合贫困户的就业岗位500多个,涉及缝纫工、保洁员等多个岗位,同时对接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为其提供招收对象。招聘会共70余家县内规模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吸引8000多名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精准扶贫户等各类求职者进场应聘,达成用工意向4000多人,其中300多名贫困人员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春风送岗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的同时,也为贫困户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实现了脱贫致富。(通讯员 楚伟 小超 长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