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大抓产业、大抓发展 奏响产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2021-08-18 08:5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16日,泗水县召开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发展,奏响产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合力开创泗水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产业是支撑泗水发展的命脉

  泗水县上下必须坚定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全力做强产业发展根基。全县要坚定不移把制造业作为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聚焦健康食品、绿色建材等传统优势产业和应急救援、新材料等新经济产业,全面落实“群长+链长”负责制,实体化运行济宁市制造强市建设泗水县指挥部,着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激励企业大力攀登,鼓励企业加快技改提升,扶持企业打开上市通道,帮助企业解决要素难题,持续推进企业家培育,为企业逐浪市场当好坚强后盾,推进产业链整体跃升。

  项目招引厚植泗水发展优势

  泗水县上下必须坚定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不断增添产业发展后劲。全县要以敢抢敢拼的状态和作风,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云招商”,突出项目质量,配强招商队伍,持续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以高质量的招商、高质量的项目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泗水发展

  泗水县上下必须坚定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不动摇,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搞好服务。全县要建立“干部助企攀登”工作机制,打造更有温度的一流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发展。

  各位企业家始终保持创业进取激情,树立干大事业的雄心壮志,勇于跳出泗水比高低,不断给自己设定更高目标,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毫不放松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继续发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好风气、好传统,将企业发展与泗水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起泗水企业家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凝聚大抓产业的强烈共识,集聚资源要素的最优保障,汇聚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现代化建设坚实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