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美丽乡村行,让交通安全漫画走进村街小巷

2021-08-18 17: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一盔一带,平安常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泗水交警正在向村民们细心地讲解着交通安全知识。五彩斑斓的墙体,可爱的卡通画,加上简洁的标语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运用通俗易懂的活泼画作,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群众在赏心悦目之余,也把交通知识牢记心中,养成文明交通习惯。

  为有效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维护农村交通安全,泗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创新宣传形式,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行”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以卡通漫画的形式绘画上墙,这样既美化环境,又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时刻为群众平安出行敲响安全警钟,让广大农村交通参与者充分关注和重视交通安全。辖区交警及村劝导员还不定期利用宣传阵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劝导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丰富交通安全宣传手段,持续扩大农村交通安全覆盖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