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百日集中行动调度会议

2021-01-26 14: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月25日上午,济宁市汶上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百日集中行动调度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调度了前阶段特种设备安全百日集中行动进展情况,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百日集中行动,继续全面做好重点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治到位、风险管控到位;要严厉查处特种设备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消除一批事故隐患,惩治一批违法单位,切实形成震慑效应,坚决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