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刘楼镇召开“全民攻坚行动”反诈防骗精准宣传工作动员会议

2022-05-26 13:4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实习生 徐纪雪 通讯员 王中原 李宁 济宁报道

  5月25日,汶上县刘楼镇召开“全民攻坚行动”反诈防骗精准宣传工作动员会议,刘楼镇党委副书记魏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汶上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全民攻坚行动”反诈防骗精准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刘楼镇反诈防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民反诈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深刻认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拿出超常的精神状态、超常的工作措施,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势头,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微信群、广播喇叭、发放宣传页、LED显示屏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反诈宣传,精准有效强化群众防骗心理,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强化反诈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长期性,将“反电诈”宣传贯穿到日常工作的全过程,构建领导机制、明确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