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总工会开展“帮扶送教育”系列活动

2022-05-26 13:4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兴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毕兴跃 实习生 徐纪雪 通讯员 董文敬 孔力 济宁报道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汶上县总工会开展了“帮扶送教育”系列活动。

  在汶上县工人文化宫五楼多功能厅,汶上县总工会开展了集中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部分困难企业职工送帮教活动,活动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吴梅娟主持。活动邀请了汶上县关爱儿童协会副秘书长、一级儒学讲师、高级国学讲师、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林生为参会人员开展了“家风家教”知识讲座。李林生通过实例说明,引经据典详细解读了传承良好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教家风。引导广大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注重言传身教,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好、继承好优秀的家教家风,让孩子们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中成长,让家成为温暖幸福的港湾,通过讲座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职工子女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活动最后,汶上县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困难职工发放了救助金、杯子和雨伞学习生活用品,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

  集中活动结束后,吴梅娟一行又到县总工会共驻共建北湖社区、第一书记派驻村贾村,为困难家庭送去“帮扶送教育”资金和慰问物品,鼓励广大职工在困境中顽强拼搏,希望广大受助的学子,把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报效社会,至此全县“帮扶送教育”活动全面拉开帷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