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2024-03-01 16: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王雪华

宣传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王雪华 济宁报道

  2024年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3月1日,汶上县残联联合儿童康复机构专家团队和惠耳听力专业人员,在圣泽广场开展“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各机构耳科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免费的耳部检查服务,无论是老年人关心的耳背问题,还是年轻人关心的耳机使用对听力的影响,专家们都耐心倾听、细致解答,并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知识。同时,惠耳听力专业人员则为有需求的群众细致演示了助听设备的维护步骤,并提供免费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确保助听设备处于最佳状态,不仅有效延长了助听设备的使用寿命,也为群众提供了更加稳定、可靠的听力支持,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顺畅地与他人交流。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