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残联召开党组会议

2024-03-05 12: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王雪华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王雪华 济宁报道

  3月3日,汶上县残联召开党组会议,听取各部室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汶上县残联党组会议

  会上,各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亮点工作的争取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尊林安排了近期有关工作。

汶上县残联到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调研

  会议要求,各位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做好近期工作,做到早动手、早谋划、早落实,要积极争取亮点工作,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精准谋划项目,积极拓宽渠道,让汶上县残联各项工作保持在全市前列;要充分凝聚社会力量做好残疾人工作,积极联系本地优秀企业家、爱心人士等,为帮扶困难残疾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要做好手头各项业务工作,谋划好当前的各项活动。

汶上县残联到县第二人民医院康复院区调研

  会后,县残联全体科级干部一同到山东喜气洋洋喜庆用品有限公司、汶上县第二人民医院康复院区进行了调研。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