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中都街道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2024-03-06 10:4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刘晓晨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刘晓晨 济宁报道

  3月1日,汶上县中都街道党工委委员禚晓英及中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何卫华、坝口社区工作人员一行,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苏鹏家庭送去立功喜报、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送喜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禚晓英一行与苏鹏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对苏鹏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军人父母毫无怨言的支持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他们为部队的国防事业输送了一名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防事业,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再创佳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由衷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孩子的培养,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希望他在部队继续努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现役军人苏鹏的父母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