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幼儿园骨干教师武术操培训举行

2024-03-08 0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徐光照

教师们参加武术操培训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徐光照 济宁报道

  3月6日,汶上县幼儿园骨干教师武术操培训在县童年故事幼儿园举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武术启蒙教育为基本目标,根据幼儿阶段的身心发展特点,采用童趣性的教学模式,从简单易学的各类拳、掌等基本动作入门,循序渐进掌握武术的一些基本动作要领。汶上县政协委员、县武术协会会长徐珍进行了“中华武术操”动作要领讲解,近20余名优秀骨干幼儿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过程中,教师们不仅专注练习,谦虚接受教练指导,还力求让每个动作都精准到位,展现出幼儿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秉承全民健身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大力开展‘传统武术进校园’活动,将武术引入课堂、融入大课间,启发少儿运动兴趣,让少儿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中华武术的魅力。”汶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蔚立新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