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残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8 12: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王雪华

女职工们学习手编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王雪华 济宁报道

  3月7日,汶上县残联组织开展了以“巾帼筑梦,竞展芳华”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县残联、县二院康复院区30余名女职工参加。

女职工们进行流体熊彩绘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便洋溢着欢乐而温馨的气氛。县二院康复院区的藤编老师为女职工们展示了精湛的编织方法。在老师手把手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纷纷动手尝试,学习手工编织的技巧,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将一根根藤条编织成各种精美的作品,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感受到了传统手工艺的魅力。随后,女职工们又进行了流体熊彩绘活动。女职工们用色彩绘制出心中的梦想与希望,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她们的智慧与创意。此外,女职工们还一同参观了院区的生态疗愈室,投喂了可爱的小动物,近距离感受了大自然的宁静与和谐,享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灵疗愈之旅。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