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2024-03-10 1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胡卫峰

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胡卫峰 济宁报道

  3月3日,汶上县第二实验中学举办“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拔河比赛

  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既有展现个人技巧的投准、跳绳等单人项目,也有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拔河、“8”字跳绳、齐心协力、乘风破浪等集体项目。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自信与期待。在投准比赛中,教师们瞄准目标,投掷精准,每一次命中都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在跳绳比赛中,他们身轻如燕,绳子在他们的脚下翻飞,让人目不暇接。集体项目更是考验着团队的默契与协作,拔河比赛中,参赛队伍紧握绳索,全力以赴,每个人都在为团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形成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