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4-03-15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王雪华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王雪华 济宁报道

  3月13日,汶上县残联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汶上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县残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汶上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4集:一体推进“三不腐”。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洪在以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重点,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尊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将政治建设扛责于肩,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自觉,要锲而不舍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作为铁规矩、硬杠杠,一以贯之、严之又严抓好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将监督执纪挺立于前,要把经常性警示教育作为严明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抓手,促进党员干部心怀戒惧、行有所止;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新时代实干担当残联干部队伍,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群众,要真心诚意地对待,时时、事事、处处都要首先换位思考,站在对方的角度去分析,去解答所提出的问题和所遇到的困难,切切实实地为群众着想;要思想过硬、业务过硬,残疾人工作者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各项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绝不破底线、踩红线。残疾人工作者要锻造“真本领”、练就“真本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真正把会上定的、纸上写的、嘴上说的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变为实际的工作效果。残疾人工作者要做到在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