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汶上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2024-03-16 1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张文坛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普法宣传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张文坛 济宁报道

  3月15日,汶上县汶上街道市场监管所联合德润玛特超市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对群众购买的蔬菜、水果进行食品快检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围绕“激发消费活力”主题,在德润玛特超市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3.15”放心购活动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科普消费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餐饮、保健食品、特种设备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解答消费者疑惑。同时,活动还设置“你送我检”食品快检台,工作人员现场对群众经常购买的蔬菜、水果进行食品快检,现场检测,现场出结果,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