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白石镇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现场观摩活动

2024-03-24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陆锐 陈志国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陆锐 陈志国 济宁报道

  3月20日,汶上县白石市场监管所联合白石镇教体办组织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现场观摩暨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

会议现场

  活动首先举行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培训会,对白石镇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从业人员从食品安全警示教育、食品安全管理基本理念、食品安全日常管理、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执法人员对参观人员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入到白石镇中学食堂进行现场参观,详细了解该中学食堂有关信息公示、食品原材料库房、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备餐管理、食品安全管理档案等方面的情况。白石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结合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对参观人员进行答疑解惑,确保观摩学习深入到位。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