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开展“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

2024-03-24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名扬 徐光照

航拍健步走方队

  大众网见习记者 张名扬 通讯员 徐光照 济宁报道

  3月23日,由汶上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汶上县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行走大运河”健步走活动在思圣园举行。

健步走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前行

  活动现场,随着一声枪响,来自汶上县户外运动协会、中都徒步队等14支队伍组成的300余人的健步走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风光旖旎的大运河畔,感受着早春的蓝天白云,欣赏千年运河自然景观。健步走方队举队旗、着轻装、扬着臂、迈开步,神采飞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尽享健步走带来的激情与活力,成为大运河沿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航拍健步走方队

  “下一步,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开展更多运河文化与体育文化相融合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升大运河文化吸引力和影响力,带动运河沿线群众健身热潮,让更多群众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感受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汶上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蔚立新说。

初审编辑:宋子群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