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被查同伴“逞能” 酒后在民警面前夺车而逃

2018-11-23 10:1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都说酒后易冲动,近日,在微山县104国道,一农用三轮车违规载人被查,就在民警组织车上人员下车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晚上6点左右,微山县交警大队韩庄中队执勤民警在国道104潘家渡河处检查时,发现一辆无牌农用三轮车违规载人。民警随即让车辆靠边停下。经民警询问,司机无证驾驶,且违规载12人,民警当场要求车上所有人员下车转移。第一位下车的人员却趁民警不注意,悄悄的溜进了驾驶室,突然驾车载着半车人逃去。

  事发突然,民警紧追其后,在30米处将司机控制。民警这才发现司机竟然饮酒了。要说这司机真是够大胆,当着民警的面,竟敢酒后驾驶。随后这位司机被带回中队,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查,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经询问得知,酒驾男子赵某店是三轮车车主。根据交通安全法,赵某店除被处罚2000元外,他和另一位司机还要面临着15日以内的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