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提效率 微山县文旅系统“四会并开”严防“文山会海”

2020-09-30 09:4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永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通讯员 宋永习

  “以前一天都要跑好几个会场,没想到今天四个合并开的会一会就开完了,真是太好了,回去我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干工作了。”刚刚开完会走出微山湖宾馆的一位乡镇干部高兴地说。9月28日下午,微山县文旅局将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4个会议整合成一个会议一起召开,改变了会风,提高了会议效率,受到参会单位和同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戒除文山会海,进一步倡导求真务实之风,微山县文旅局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坚持从精简会议入手,按照“开短会、讲短话、重落实”的原则,尽力压缩会议篇幅,防止穿靴戴帽、冗长空洞,在当天召开的会议上,与会的各位领导安排部署工作时,均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内容具体,没有套话、空话,很快完成了全部议程。通过这种“短实新”的文风,真正让广大干部从文山会海里解脱出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上,在全县文旅系统营造了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