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公交驾驶员拾到手包,下一幕很暖心……

2020-10-15 08:57:43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10月11日,微山公交公司106路公交驾驶员李京亮驾驶车辆从留庄出发到微山,停稳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厢后排靠窗位置的缝隙中有一个卡其色手包,里面装有1000多元现金和一枚戒指,李京亮立刻向调度员打电话报备此事,并保管好手袋,方便乘客来寻。

  1个小时后,李京亮再次从微山返回留庄,到达留庄后才得知丢失手包的王老先生已在此等候了近2个小时。原来,家住微山县欢城镇西王楼村的王老先生早上去微山办事,回来乘坐106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手包落在了车上,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一枚戒指价值3000多元。老人找不到包十分着急,但又记不清车号,只知道是发往留庄的车,便又乘车到留庄一辆车一辆车的找。当老人从李京亮手里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手包,确认自己的现金和戒指都没丢时,激动得呜咽不止。

  次日下午,王老先生又专门乘车将自己定制的锦旗送到了微山公交公司,高兴地不停称赞李京亮拾金不昧、服务周到温暖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