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张楼镇:道旗群立展时代新风

2022-06-23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丁萌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通讯员 丁萌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微山县张楼镇主街道路的灯杆、电线杆上悬挂起了红色道旗,“同心同德建设美好乡村,群策群力共创和美张楼”“文明婚礼人人羡,低俗婚闹惹人厌”等标语抓人眼球,在美化乡村环境的同时擦亮了文明底色,道旗成为了展现新时代新风貌的“新风景”。

  “小学门口还有文明礼让的标语,能看出用心了。”“对,上面有不少教育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讲文明懂礼貌的内容,这种形式真不错。”前来张楼镇东丁小学接孩子的家长纷纷对道旗内容的设计赞不绝口。

  据了解,张楼镇多措并举持续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等媒介宣传引领文明新风尚,让乡村绽放精神文明之花,激发乡村建设内生动力,共建文明和谐美丽张楼。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