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住建局强化绩效管理 考出一流业绩

2022-06-20 08:3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亚林 罗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罗君 济宁报道

  近年来,济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重点贴近群众、紧靠一线,贯通了全局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机制,争取国家级试点1项、省级试点2项,28项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

  据了解,住建工作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连着群众民生保障,工作重点贴近群众、紧靠一线。济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一线抓落实,实战练队伍”作为住建干部成长成熟的主旋律,牢固树立“用工作说话、靠实绩看人”的鲜明导向,将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住建产业发展、住房保障、村镇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与干部业绩捆绑一起,将绩效管理重心向工地一线、企业一线、小区一线、村庄一线、防疫一线“五个一线”工作成效倾斜,实行“局分管领导+机关科室+中心分管+中心部室”上下对口联动的工作机制,科学设定平时考核体系,贯通了全局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机制,争取国家级试点1项、省级试点2项,28项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获评全国住建系统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