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事业单位教师岗位、卫生技术岗位面试成绩发布

2018-08-14 16:14: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近日,鱼台县事业编招聘教师岗位、卫生专业技术岗位面试成绩已在鱼台县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题发布。据悉,此次教师岗位面试共有227人参加,面试最高分为84.58(小学音乐教师),卫生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共34人参加,面试最高分为90.00分(护理)。

  据了解,此次面试工作在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组织实施,下设综合、业务、保密、后勤、警卫五个小组,负责面试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参与监督,在面试过程中,未发现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确保了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卫生专业技术岗位面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各考生可以登录鱼台政府网站,查看自己的面试成绩。同时各位考生要及时关注鱼台政府网站,查看拟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等后续公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