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

2019-02-21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作者:

  为切实关心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中,从精神上和物质上给予贫困群众更多的关怀,鱼城镇人大组织全体县人大代表,深入卜桥村,开展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该镇县人大代表们为贫困户送去了精心准备的面、油等生活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人大代表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了解了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积极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出谋划策,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严寒酷冬让困难群感受到无尽的温暖。

  “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总是惦记着我们这些贫困家庭,有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该镇卜桥村贫困户卜团结激动的说到。

  该镇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惠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