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公交助力济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30 17:03:5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卫勤 张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卫勤 张杨)2020年是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兖州区是重点检查验收区域,兖州区公共汽车公司作为城市文明窗口单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创城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公司全员上下一心、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深入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兖州区公共汽车公司认真贯彻全区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了“兖州区公共汽车公司创城动员”会议,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公司各部门职责分工,对全体驾驶员提出了安全驾驶、文明服务、确保车容车貌整洁的重点工作要求;强化树立规范有序、服务优质的文明示范“窗口”公交企业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公交媒体宣传的优势,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定期到各个站点、枢纽站进行文明乘车、有序排队、文明出行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城市文明度的提升,为广大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兖州区公共汽车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专人负责对城区187处候车亭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漆面脱落及损坏部位进行检修、维护,更换旧损候车站牌,并对候车亭坐椅进行重新粉刷,使候车亭焕然一新,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候车环境,全面落实、做细创城各项标准要求,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走进群众心中,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