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兖州区漕河镇持续强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2021-01-05 09:2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市兖州区漕河镇持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主动积极解决企业难题,着力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

  优化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漕河镇组织镇企业办、财政所、国土所、环保、安监等职能部门和镇内民营企业,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根据各企业不同需求,记录汇总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

  规范服务,加快项目建设

  漕河镇在承诺的时间内,解决企业在用电、供气、交通、通讯、供排水管网等方面的困难,保证每个重点项目都有专班人员帮扶,切实帮扶好重点项目和企业,主动走访企业、现场服务推进。

  靠上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漕河镇成立“企业服务小组”,提高对企业服务水平,打造“店小二”式、全天候、全覆盖“保姆式”服务,加强辖区企业管理,及时宣传和落实上级优惠政策,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