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召开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评审会议

2021-04-09 12:0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4月7日,兖州区社保中心召开兖州区工伤保险定点机构评审工作会议,对全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好兖州区工伤保险定点机构评审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兖州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管理工作,保障和维护参保工伤人员权益。

  根据济宁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管理工作的通知》(济社保发〔2021〕3号)文件要求,会上公布了兖州区工伤保险定点机构评审办法,明确了兖州区工伤保险定点机构确定原则和准入条件,组织区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区医保局、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铁路医院及九一医院、惠民医院等相关部门,抽调业务骨干和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开展定点机构评审工作。

  会后,领导小组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办法规定,对前期申报定点机构的单位进行现场评审,确定兖州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并将评审结果上报济宁社保中心备案,在兖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和“兖州人社”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签订服务协议,明确双方的责任、权利、义务及相关工作要求,社保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定点机构的监督管理,统筹推进全区工伤保险定点机构管理工作规范化发展,更好地维护兖州区参保工伤人员的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