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取暖无忧 兖州6415户“气代煤”全部安装完成

2021-11-18 08:31:36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报警器要通电状态,第二个是保持室内的通风啊,第三个就是咱用完以后啊,关闭好阀门。”11月1日,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在兖州区新驿镇高吴桥三村为村民现场讲解燃气安全常识,调试壁挂炉,整个过程一目了然。

  据了解,“气代煤”工程的实施能有效地改善农村社区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2021年兖州区“气代煤”涉及5个镇40个自然村,为6415户居民免费安装了壁挂炉,10月底集中供气调试结束,目前正在进入壁挂炉调试收尾阶段,连日来,华润燃气工作人员正在对零散的用户反映的问题突击维修,确保广大的村民能够安全用气,温暖过冬。

  兖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副经理卞江介绍,“为让村民尽快使用天然气做饭取暖,现在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抢工期,抢时间,为村民调试炉灶,确保村民温暖过冬。”他也借这个机会提醒广大燃气用户,一定要做好气代煤的用气安全。一旦发现有漏气了,或者是维修,可以及时拨打咱的抢险电话。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四地入选山东省地名文化遗产候选名单

    为探索省级地名文化遗产认定保护工作,推进地名文化建设工作创新,根据民政部、省民政厅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省级地名文化遗产认定试点工作。依据《省级地名文化遗产认定规范》(DB37/T3472-2018),在经过济南、东营、济宁、威海、日照等5个试点单位组织申[详细]

    11-18 08-11山东省民政厅网站
  • 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公告

    根据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年度引才计划,决定实施市属事业单位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工作。此次将引国内外普通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51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9:00-12月3日16:00。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详细]

    11-18 08-11大众网
  • 南水北调山东段工程通水8周年:抒写江水入鲁红色篇章

    风展红旗如画,光辉岁月如歌。从2013年11月15日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胜利通水,到如今全面运行8周年,山东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者用水一样的深情、铁一般的意志,完成累计调引长江水近53亿方的历史重任,在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抗旱补源、防洪除涝、服务航运、畅通南北经[详细]

    11-17 09-11大众网
  • 济宁17家企业入选第五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公示名单

    11月16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第五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公示名单,全省共有209家企业(产品)进入公示名单。济宁市山东经典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产品)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数量的8.1%。截至目前,济宁市累计培育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达到37家。[详细]

    11-17 09-11大众网
  • 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728人 附职位表

    11月16日,2022年度济宁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公布,济宁计划招录公务员728名,报名时间为11月19日9︰00至11月22日16︰00,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9日。[详细]

    11-16 11-11大众网
  • 最高200元!济宁发放第三波文旅惠民消费券

    日前,记者从济宁文旅公众号获悉11月16日上午9时开始,将发放第三波文旅惠民消费券,具体如下。[详细]

    11-16 0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