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迎接新雪季 多家滑雪场陆续“开板”

2021-11-15 08:36:2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李典

  记者14日从吉林省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了解到,经过两天试滑,滑雪场当日正式“开板”。此前,长春市庙香山滑雪场已于12日完成新雪季“第一滑”。

  据了解,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今年新增1000套租赁雪具,配置教练350名,教练人数同比增加四成,度假区接待床位超过3600个。“新雪季我们推出了丰富的活动,包括开板节、电音节、冰雪嘉年华等,为滑雪爱好者带去更好的体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市场部负责人黄钟锐说。

  当日,位于长春市的天定山滑雪场、莲花山世贸滑雪场也已“开板”。“提前很久就开始期待,早就定好门票,今天终于上雪了,很期待自己的首滑。”有着五年雪龄的王天舒说。

  14日上午,记者在天定山滑雪场服务大厅看到,很多人早早来到这里,排队扫码测温,有序进场。“昨天开放了夜场,今天是日场第一天。”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宣传部负责人蔡慧瑜说。雪道上,随处可见风驰电掣的身影,欢声笑语不断。“上午滑了六趟,久违的雪又来了,太过瘾了。”雪友金鑫说。

  据悉,各个滑雪场也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做好了相应准备工作。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场,省外低风险地区的滑雪爱好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前24小时在网上实名预约,并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后方可进入度假区。”黄钟锐说。庙香山滑雪场则设置了单日最大接待量,游客凭预约号码进入。

  近期,吉林省多家滑雪场将陆续“开板”。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将于18日迎来新雪季“第一滑”,吉雪滑雪场将于本月末对外开放。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