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2017-02-06 16:0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孔峰

  济宁新闻网讯(邹城台 孔峰)今年,邹城市确立了“率先达小康、迈向现代化”的发展定位,成立16个指挥部,筛选确定了115个重点项目、28个重要事项,聚焦聚力、全面会战。把创新开放作为“双引擎”,把PPP模式作为“新动力”,夯实人才“软实力”,强化环境“硬支撑”,努力开创工业转型、城镇提质、文旅共兴的新局面。同时,坚持把作风建设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树牢“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的发展目标,健全正向激励、容错纠错、支持保护“三个机制”,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境界、拉高标杆,全力打造现代工业强市、山水宜居名城、文化旅游胜地、创新开放高地、美丽幸福邹城。

  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表示,我们将树牢“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大干实干、狠抓落实。展开“加速经济转型、深化城乡统筹、增进民生幸福”的工作布局,把握规律科学干,盯紧项目精准干,务实开拓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在全省县域争一流、全国百强进位次,让担当实干、干事创业成为我们邹城发展的“最强音”。(《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