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实验中学召开2017年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2017-02-08 09:2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孟现军 孙庆国

  东方圣城网讯 (通讯员 孟现军 孙庆国)按照学校寒假集训工作安排,2月6日上午,邹城市实验中学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巩玉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坚定信仰、廉洁自律,争做优秀党员”专题党课。 

  巩玉峰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以党章党规规范言行,以系列讲话引领实践,以学促知、以学促做,为党担当、为民奉献。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的优秀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总开关”;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新境界。       

  他要求,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优秀党员,必须有清白的操守、清介的修养、清平的思路、清明的头脑和清廉的作风;必须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 

  在讲到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党员时,巩玉峰重申,全体党员要心存感恩,做到爱岗敬业;要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要甘于奉献,提倡锐意进取。 

  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风气清正、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办成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课前,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闫发芝同志传达了《中共邹城市实验中学总支部委员会2017年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保持清醒头脑,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问题的产生根源,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闫发芝同志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