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国土资源局多项措施严明工作纪律

2018-06-12 10:01: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近日,邹城市国土资源局采取多项措施,严明各项值班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一是健全制度,严明值班纪律。详细编制领导带班和安保维稳、科技管矿、创建文明城市、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完善预测预警机制和应急值守联动机制;遇有突发事件,确保信息畅通、反映迅速、处置得当。

  二是严格要求,狠抓工作纪律。局机关实行上下班时间四次考勤机刷脸指纹考勤,各中心所(分局)实行内部签到考勤,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旷工和上班期间出现空岗、串岗、离岗等行为;禁止上班期间擅离职守,上网玩游戏、炒股和证券投资基金、购物、看影视剧、看小说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三是强力执纪,严格监督问责。采取查阅记录、突击检查、驻点式检查和剖析式检查等方式,严格督查各项工作纪律落实情况。对典型问题指名道姓通报曝光;对置若罔闻、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从严查处;对履行责任不力,导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不良后果和恶劣影响的,严格责任追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