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携女求离婚 《复合大师》帅气出击展复合计划

2017-07-15 17:59: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独播的电视剧《复合大师》目前已经播出近半,新的故事单元也已经开篇合大师李断(贾乃亮 饰)和分手大师贺周一(代乐乐 饰)之间的战争也因为顾小意(闫妮 饰)的案子再一次打响。

  闫妮为女要求离婚 《复合大师》治人冷感症老公

  作为一部探爱单元剧,电视剧《复合大师》以诙谐温暖的口吻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独立的爱情故事。在前日播出的剧情当中,由闫妮饰演的网红烘焙女主播正式上线,人前金句不断,热情开朗的她,生活中却并不如别人可见的那么幸福。顾小意的老公蒋默然(高鑫 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数据狂魔,人称“人冷感症”,不愿和人过分亲密,同时还认为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可以通过算法和公式得出结论,在和李断的交流当中,甚至提出了“爱情时间公式”这一理论,认为他和顾小意的爱情是可以通过这个公式计算出来的。就是这样一个过于理性的男人,给予顾小意的不是家庭的温暖,而是超强的控制,甚至连自己的孩子也感受不到自己父母的爱。所以顾小意为了孩子的未来,毅然提出了离婚。蒋默然找到复合大师李断,希望他能帮助自己,修复破裂的家庭关系。

  通过对这个家庭一家三口的仔细分析,复合大师团队决定对症下药,帮助蒋默然治好“人冷感症”,找到当初蒋默然和顾小意的温馨回忆进行复制,复合大师们决定从蒋默然对顾小意的求婚入手,重现求婚当天的场景,让双方找回心动的感觉,从而修复夫妻之间的关系。去烘焙工坊路上的顾小意一路收到陌生人递来的玫瑰,回忆的思绪也飘到了蒋默然向自己求婚那天......重走爱情路的顾小意是否能够重新接纳蒋默然,成为了接下来剧情的一大看点。

  都市病频频出招 浙卫“心动治愈”见招拆招

  当下都市人生活节奏加快,在这个速食主义时代,感情、生活、婚姻都频频出现问题。“人冷感症”虽然只是一个极端个例,但是却代表了当代都市人的普遍生活现状,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喧嚣的城市里成为了一个孤独患者,电子和数据的发达让人与人之间的灵魂交流变得越来越困难,我们或多或少都变成了在网络上的巨人,现实交际中的矮子,我们总是相信网络和数据,却时常忘了与自己的内心对话,所以蒋默然的“人冷感症”也同样存在于我们每一个人身上。电视剧《复合大师》就是希望将当下的这些现实话题通过加入喜剧的作料炒出一盘清新可口的菜与各位观众共尝,是希望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用这盘菜温暖自己空虚已久的心。

  而浙江卫视此次选用《复合大师》作为“心动治愈季”四重奏的压轴之作,突显了浙江卫视关注着不同阶层、不同年龄、有着不同问题的都市人。回顾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播出季的系列作品,一段时间内接连推出四部治愈系大剧,这种密集投放治愈良方的举措,是浙江卫视为修复我们在现代生活中所受的创伤而奉献治愈良作,从而通过这样的品质国剧向观众传递一种正能量,这也是浙江卫视对各位观众奉献出的诚意。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电视剧《复合大师》,探爱之旅仍在继续,等你携手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卫"成功!济宁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001S1Uhsty71CqLie3X4d&690.jpg

    7月14日,全国爱卫会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命名69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其中,山东省济宁市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详细]

    07-15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洪荒少年"李昊城确认参加上九山古村音乐节

    t01953090adeab279fa.jpg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拉开帷幕。14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来自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的“洪荒少年”李昊城已确定出席本次音乐盛会。[详细]

    07-15 08-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进口化妆品受济宁姑娘欢迎 看准这两样再购买

    W020170713537882047349.jpg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济宁姑娘开始选择购买使用进口化妆品,不少进口化妆品在形形色色的网络店铺售卖的口碑颇好,但是其来源渠道却一概不明,济宁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也成了“代购圈”。很多消费者都有疑问,自己购买的进口化妆品是不是进口来的,通...[详细]

    07-14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门票走俏

    201512312056355635.jpg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拉开帷幕。13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打电话咨询的市民接连不断,不少市民已经开始预订门票。[详细]

    07-14 10-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检察院举行申请民事监督案件公开听证会

    QQ图片20170713175019.jpg

    近日,济宁市检察院举行因建筑工程施工而引发的申请民事监督案件特殊公开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详细]

    07-14 07-07大众网济宁频道
  • 第二届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举行

    QQ截图20170713095132.jpg

    7月13日,全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山东站)暨第二届中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宁市高新区举行,同时举行华为山东大数据中心、山东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联盟、山东省人工智能研究院揭牌仪式。[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