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其实讲的是"后半生"? 靳东出演"凤凰男"

2017-08-04 16:11:0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靳东的表演引来观众热议。据悉,靳东主演的《我们的爱》重点描绘了他“后半生”的精彩生活,他饰演的“凤凰男”,在大都市中结婚生子直面“柴米油盐”的家庭琐事。据悉,该剧即将于8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

  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由易寒执导,靳东、潘虹、童蕾、王芷璇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家庭三代人之间关于亲情和责任的故事。剧中,靳东饰演许光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他面对各种危机,屡屡失态,情绪上闪现出的幸福、孤独、失望错乱交织。不少网友看过预告片之后表示:“这不就是《我的前半生》的另外一种结局吗?”

  相对于《我的前半生》中靳东的“老干部”能力,靳东在《我们的爱》中的表现尽显反差萌,不但要面对各种突发问题,在婚姻大战中,还要面对童蕾饰演的“作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