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真的需要勇气!梁静茹正式承认离婚

2019-09-08 21:03:00 来源: 江苏音乐台 作者:

  今天下午,梁静茹举行《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新歌分享会,是婚变后首度在台公开露面。

  会后受访终于松口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大家心中的问题,就我跟赵先生已经签完离婚协议书,有些程序没有进行完毕。”

  

  梁静茹从上个月被传与结婚九年的老公赵元同离婚,至今已经过去了25天,对此传闻,她一直没有发声。

  今天下午她首度现身,举办新歌分享会。

  身穿黑色裤装、罩着白色披肩的她,气色相当红润,还小露香肩为粉丝深情演唱了新歌《我好吗》。

  

  一曲完毕,她向粉丝打招呼说:“今天我很激动,但看到你们一切都ok,就足够了”,还打趣地说:“谢谢你们省吃俭用”,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在唱到《慢热》的时候,她不断在台上背对粉丝,一度非常动情,最后仍然是忍不住落泪,甚至开始掩面痛哭。

  这令她不得已紧急下台稍作休息。

  

  

  

  补妆完再登台时,她解释道;“我是被歌词感动”,自嘲自己很容易哭。

  会后受访时,谈及婚变消息,她终于开口承认了离婚。

  8月15日,歌手梁静茹被曝与丈夫赵元同(Tony)离婚,当时梁本人没有发声,赵元同立即否认事件,称只是夫妻小矛盾没有大问题,而梁静茹的经纪人公司则表示“两人没有离婚”。

  

  

  但此后,梁静茹并没有丈夫合体辟谣,而赵元同就投入跑步做运动,有网友猜测两夫妻正在分居当中。

  

  最关键的是此消息,是梁静茹好友范玮琪通过经纪人透露,原来梁静茹夫妇在两年前就谈过离婚,但后来具体有没有办成,就没有人知道。

  此话一出,网友都谴责范玮琪利用朋友炒作,透露闺蜜隐私,不过梁静茹并没有因此生气,还特意发布了与范玮琪的合照,此举被视为支持范玮琪的爆料。

  

  如今看来,当初范玮琪所言不假,梁静茹的婚姻确实出现了问题,因此有网友火速留言表示误会范玮琪了,没想到范玮琪说的是真的!

  

  希望梁静茹能走出离婚阴影,好好搞音乐创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