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 文体明星集结阖家欢聚团圆

2017-02-10 17:41: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2月10日电 2017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元宵节(2月11日)当晚23:15亮相荧屏。该晚会不仅将延续央视鸡年“春晚”上海分会场的精彩,还将聚焦元宵年俗,彰显海派特色,在欢声笑语中为丁酉年的新春画上圆满句号。

  再续“上海7分钟”

  央视鸡年“春晚”上,4个分会场中最接近零点播出的“上海7分钟”让不少观众为之惊艳。然而,由于时间有限,部分精彩内容只能“一镜带过”,也让不少感到些许遗憾。不过,2017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弥补这一遗憾——曾在上海分会场亮相的部分奥运冠军、演艺明星、各界人士将带着家人们再聚东方明珠塔下,共庆元宵。

  “上海7分钟”最美的“绿叶”莫过于520位身着各式旗袍、在舞台上优雅踱步的杰出女性代表。然而由于直播篇幅有限,不少观众只能粗粗领略旗袍之美。而在此次元宵喜乐会中,茅善玉、马晓辉、吴尔愉、王维倩、杨婷娜、王真、史依弘、沈昳丽、华雯、汤蓓华、黄奕等11位杰出女性代表将全部身着美仑美奂的旗袍,唱响《花好月圆》。而来自上海海派旗袍文化促进会的其他女性代表们也将现场献声,共同展示起源于上海、拥有百年历史的“海派旗袍”之美。

  体验元宵年俗

  2017东方卫视元宵喜乐会中,歌手李玟将献唱2017年最新作品《18》,各种转音、真假音切换自如,海豚音信手拈来,尽显歌唱功力。对唱歌,Coco自信满满,可对于猜灯谜,她能否对答如流?同样面临灯谜考验的还有老牌“情歌王子”张信哲。

  元宵不仅是团圆的节日,其实也是中国的“情人节”。因为在古代社会,未婚女孩不能随便外出,但在元宵节却可以借着结伴出游赏花灯的机会,寻找“从天而降”的缘分。为了庆祝这一浪漫的节日,拳击名将邹市明将和太太冉莹颖携手带来一曲《制造浪漫》。“发糖”完毕,邹市明一家还将与吴敏霞一家聊聊南北过元宵节的习俗差异,一同来包“冠军汤圆”。

  猜过灯谜、吃过汤圆,就要拉兔子灯了,而舞蹈家黄豆豆与谭元元就将与家人一同接受现场扎兔子灯的挑战。不同于平时常见的兔子灯,两组明星家庭须完成超大号兔子灯的制作,他们能否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任务?

  彰显海派特色

  互动环节充满年味,各式节目则彰显海派特色。在开场歌舞《拜新年》中,除了东方卫视的主持人外,在《中国梦之声》、《加油美少女》、《天籁之战》、《笑傲江湖》等东方卫视品牌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们也将会聚一堂,给您拜年。

  来自上海的年轻歌手平安与霍尊,大家并不陌生,可你听过平安版的《卷珠帘》和霍尊版的《倒转人生》吗?此次元宵晚会将别出心裁地让两人互唱对方的代表作,来一段“倒转珠帘”。

  晚会最后,流行美声组合“力量之声”将混搭SNH48的“萌妹子”们共同唱响上海城市旅游形象推广歌曲《我们的上海》。全新的歌舞编排将为新年增添新气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主城区再增65处免费WiFi 今年还要建成智慧城市数据中心

    QQ截图20170210121258.jpg

    济宁主城区将再增65处公共区域免费WiFi,6月30日前,这些新增的公共区域免费WiFi都将向公众开放。智慧城市建设及公共区域免费WiFi建设被列入今年全市经信工作重点。此前,济宁主城区的55处公共区域WiFi已对外开放。6月30日前,又一批公共热点区域免费WiFi也将对公众...[详细]

    02-10 12-02齐鲁晚报
  • 去年济宁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

    QQ截图20170210110331.jpg

    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了解到,去年全年我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供给侧改革初见成效。据初步核算,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01.8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增长8.0%,增幅居全省第4位。[详细]

    02-10 11-02东方圣城网
  • 2月14日结婚可提前预约啦

    201221495446871.jpg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为应对2月14日可能出现的结婚登记高峰,确保预约登记和正常婚姻登记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2月9日至2月13日,我市启用婚姻登记现场预约系统,不再进行网上预约。济宁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自2月9日起开始受理男女双方当...[详细]

    02-10 11-02济宁晚报
  • 持续放大机遇优势 建设文化强市首善之区

    2008924203046908.jpg

    2月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扎实推进文化建设,编制实施曲阜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区建设规划,建成开放孔子博物馆,办好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和世界儒学大会……作为来自孔子家乡的人大代表,我市代表团在分组讨论中表示深受鼓舞,...[详细]

    02-09 11-02济宁日报
  • 2017为民办实事清单出炉 金乡全面推行“一元公交”

    QQ截图20170208095523.jpg

    梁山:实现就医一卡通 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汶上:实现镇村重点场所 免费wifi全覆盖。嘉祥:全县新增10所标准化幼儿园。鱼台:启动“镇镇通”天然气工程。泗水:实施乡村公路附属设施工程 解决出行“会车难”。邹城:新增电子探头2500个,实现城乡公共区域监控全覆盖...[详细]

    02-08 10-02济宁晚报
  • 2017济宁医政医管工作要点发布 推进多元化分级诊疗

    1.jpg

    日前,市卫计委发布2017年全市医政医管工作要点,今年我市将深入推进多元化分级诊疗服务模式,开展按病种分级诊疗工作,围绕高血压、糖尿病以及省规定的110个病种,评估试点县市区经验并适时推广。[详细]

    02-07 12-02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