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剧《领养》袁咏仪千里寻亲

2017-08-12 18:15:00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原标题:暖心剧《领养》袁咏仪千里寻亲

  本报讯(记者 徐颢哲)本周日,由袁咏仪主演的暖心亲情大剧《领养》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开播。

  剧中,美籍华人琳达(袁咏仪饰)的养女娜娜罹患白血病,琳达不得不带着娜娜来到中国寻找亲生父母。为了挽救花季少女娜娜的生命,无论是相依为命的养母、拥有血脉亲缘的生身父母,还是毫无瓜葛的陌生人,都竭尽所能,深刻诠释了“大爱”的含义。

  该剧把视角对准跨国领养这一话题。金钱与良知的拉锯战、中外文化的交流碰撞、声名地位与个人生活的对抗,甚至是血缘与亲情的冲突,这些在母女二人的漫漫寻亲路中都有体现。袁咏仪坦言,自己被剧中琳达的善良、倔强和“为母则强”的闪光点所打动。生活中同为人母的她也直言:“我觉得做妈妈以后我就变成了一个超级女人,什么都可以,在这部戏中,琳达的遭遇蛮惨,但是她没有带着那种负能量的心态,还是很正能量地去面对一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