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成海任泗水县委书记,杜庆节任邹城市委副书记

2017-01-16 08:44:00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14日,邹城市委召开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济宁市委关于邹城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谢成海同志任泗水县委书记,不再担任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杜庆节同志任邹城市委副书记,提名邹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邹城市委书记柳景武在主持会议讲话时表示,对济宁市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坚决执行。这次济宁市委对邹城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对邹城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力加强,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邹城工作、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肯定,体现了市委对邹城改革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全市上下要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市委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维护和发展好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扎实推进。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凝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把邹城的事情办好。要集中精力抓落实、促发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毫不放松地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邹城发展再上新台阶,让济宁市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

  谢成海在讲话中表示,在邹城工作期间,同市级几大班子、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兢兢业业,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7年多来,与大家朝夕相处,同甘共苦,付出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将倍加珍惜并永远铭记这段美好时光,倍加珍惜并永远铭记同志们的真情与友谊。下步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邹城、心系邹城,祝愿邹城继往开来、乘势而上,谱写新篇章、再铸新辉煌。

  杜庆节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一是坚决维护核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全力抓好中心。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千方百计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三是切实倾注真心。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集中精力,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真正做到静心。讲政治、守规矩、重操守,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五是努力开拓创新。用改革创新的举措突破重点、攻坚难点,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出生2天婴儿因重病转院北京 济宁交警全程护送筑起绿色通道

    QQ截图20170113085229.jpg

    刚刚出生仅2天的婴儿,因为内脏长有肿瘤急需转院到北京儿童医院救治,时间就是生命,为了让襁褓中的婴儿不耽误救治,济宁交警全程护送,顺利踏上去往北京的列车。[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没大门没窗户没铺路 邹城泰和领秀城边施工边交房引争议

    QQ截图20170112165814.jpg

    近日,有市民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爆料,由兖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邹城泰和领秀城本已逾期未交房在先,如今小区还在施工,开发商居然要求业主收房。[详细]

    01-15 10-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省纪委通报7起省管干部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涉济宁一起

    52c4cdb761213.jpg

    近日,山东省纪委集中通报7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强调,7名省管干部因严重违纪涉嫌违法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目前均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详细]

    01-12 08-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联通万达营业厅“砸金蛋”:有人当托 奖项疑设置“陷阱”

    QQ截图20170111155722.jpg

    元旦刚过,在济宁市最繁华的万达广场地段,济宁联通万达营业厅正在进行“免费砸金蛋送大奖”活动,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1月3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线索称,济宁联通万达营业厅砸金蛋活动疑似“诈骗”。[详细]

    01-12 08-01大众网济宁频道
  • 到2020年 济宁市将新增6万名高技能人才

    QQ截图20170111111427.jpg

    近日,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若干意见》,到2020年,我市新增高技能人才6万人,其中技师、高级技师1.5万人,全市高技能人才总量达到21万人,新增市级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50家、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60家。[详细]

    01-11 11-01济宁晚报
  • 春运期间,济宁火车站将增开两趟临客

    QQ截图20170111111207.jpg

    本周五,2017年春运“大战”即将打响。1月10日,济宁火车站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对旅客涉及铁路购票、互联网、电话订票、旅行常识、货物到发业务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据介绍,济宁站春运期间将增开两趟临客,节前从1月13日至1月24日;节后2月2日至2月21日每日...[详细]

    01-11 11-01东方圣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