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Coupe造型SUV曝光 竞争宝马X6

2017-01-03 11:04: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 作者: 鄂智超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路虎新款SUV的谍照,新车采用Coupe造型,预计将与宝马X6展开竞争。该车预计在2017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谍照来看,新款SUV的车身尺寸与路虎揽胜运动版相近,车顶明显被下压,窗线被提升至较高位置。在车头的造型上,新车和全新一代的路虎发现相似,而车尾或将有着更为运动化的造型设计。

 

据悉,这款全新SUV的内部代号为L560,将在车身轻量化水平上有所提升,并且定位比揽胜运动版更高,因此也有望更为豪华。此外,新车除了将推出传统动力的车型外,还有望搭载纯电动动力。

点评:路虎品牌在整合了揽胜和发现两大产品系列后,其换代车型已经系数推出。在路虎看来,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发现5、发现神行在内的车系产品似乎还不能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这款Coupe造型的SUV将在未来于宝马X6、奔驰GLE Coupe直接竞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