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东部居民去往市区无需绕行 红星路东延年底或通车

2017-10-21 09:32: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记者在红星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吊车有序运转,施工人员加紧施工,确保如期完工。该施工项目路段将于年底完成,届时打通凌云路与菱花南路,方便居民出行和周边商业开发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据高新区市政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红星路东延工程为东西方向的城市次干路,该道路西起凌云路至菱花南路,全长470米。2015年已完成部分路段的道路修建工作,剩余路段为凌云路至左岸丽都小区北门,全长240米,宽34米,是今年主要修建的路段。自9月29日起红星路东延项目正式施工以来,为实现充分降尘,市政在道路土层表面全部覆盖防尘布,同时,在施工现场配备绿化喷洒车,实时进行喷洒降尘。目前,排水系统管道即将铺设完毕。该工程建成后,将缓解、分流崇文大道拥堵的现象,周边社区居民前往市区再也不必绕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