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逛吃”济宁味道 清明小长假去郁金香美食节

2018-04-0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济宁4月5日讯记者 高杨)香脆可口的铁板鸭肠、个大鲜美的蟹黄汤包、外酥里糯的榴莲酥……近百种美食出现在由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碧桂园济州府独家冠名的济宁高新区第二届郁金香美食节暨科技车展上。本次美食节在高新区科技中心西广场举行,自4月1日开幕,举办至4月7日结束,爱好美食的“吃货”们,趁着清明小长假不妨来“逛吃逛吃”。

  5日上午,虽然细雨绵绵,但这阻挡不了济宁市民对美食的热情,现场琳琅满目的各类小吃,深深吸引着前来的市民。在高新区工作的吴女士和同事来到美食节现场,被这么大的“排场”惊到了,她开心地说:“清明小长假轮到我们在单位值班,午饭正好在美食节解决,原来以为只是很小的一个区域,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美食!幸好我们有三个人,一份小吃分着吃,不然肚子根本装不下。”

  李先生从朋友那里听说这次美食节的活动,决定带着家人来尝尝。“从微信看到朋友晒的美食节的小吃,感觉很诱人,特地问了地点开车过来,现场小吃挺多,味道也不错。”李先生说,来到现场发现还有车展,正好今年有换车的打算,吃完美食还可以去逛逛车展。

  记者了解到,美食节举办期间正值高新区郁金香花展,为了丰富市民的游玩体验,主办方除了对商家及其制作的美食进行了严格筛选,还邀请了九龙家电、海信、容声、科龙等家电品牌以及北辰吉利,北辰广汽三菱,远通集团广华奥迪,骁华长安马自达,仁之和进口大众,格润新能源汽车、圣华哈弗圣琨WEY、骏源海马等汽车品牌进行助阵,提供了“一站式”游玩服务,市民可以边赏花看展,边品尝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