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21-08-28 08:06:39 来源: 廉洁曲阜 作者:

曲阜市关于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为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现将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小雪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丁明恩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履职尽责不力问题

  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丁明恩在任小雪街道党工委委员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通过弄虚作假发展为党员。2021年4月,丁明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息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孙志勇在信息上报工作中失职失责问题

  2018年2月至2019年3月,孙志勇在任息陬镇民政办主任期间,未及时上报本镇已死亡困难残疾人、重度残疾人、经济困难老年人信息,导致超发相关补贴涉及29人次共计20660元。2021年2月,孙志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