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地面辅路实现通车

2021-08-26 07:5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25日上午,经过56天连续奋战,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项目地面辅路完成雨污排水、路面沥青摊铺、交通标线划设、中央绿化带填土等施工,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实现通车。

  项目主桥通车后,各参建单位不畏酷热、连续作战,克服交通组织难度大、交叉施工等难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进度、赶工期,全面优化施工工艺流程和施工组织设计,共完成2.57万平方米路面刨铣、2.57万平方米沥青铺装、3.35千米路沿石铺装施工,超时间节点实现辅路通车。

  地面辅路的通车,构筑了崇文大道桥上、桥下立体通行格局,进一步增强了崇文大道与宁安大道节点通行能力,也打造了更加便捷的内环高架与崇文大道联结通道,有效缓解了高峰期经崇文大道进出内环高架匝道口所带来的交通拥堵。

  下一步,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将继续推进崇文大道跨宁安大道项目机非隔离带、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施工,同步完善沿线绿化,确保项目全面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孔庆岩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解除劳动关系

    日前,经济宁市纪委监委指定,济宁市兖州区纪委监委对济宁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工作人员孔庆岩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8-26 08-08廉洁济宁
  • 强化数据赋能 济宁推进无人工干预“秒报秒批”

    近年来,济宁市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持续推进数据共享和一网通办,通过流程再造、数字赋能、系统优化,形成数据协同、全程在线、便捷高效的在线服务系统。[详细]

    08-25 15-08大众网
  • 山东省通报!济宁这5人被终生禁驾!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8月份重点交通违法企业、车辆及驾驶人名单。[详细]

    08-25 07-08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济宁坚决打赢电信网络诈骗攻坚战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了“断卡”“云剑-2021”“清楼扫地”等系列打击治理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以电信网络诈骗为代表的新型违法犯罪,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大破坏社会诚信体系和治安秩序。[详细]

    08-25 07-08济宁日报
  • 济宁中心城区热力环网计划9月动工

    济宁市住建局正深入开展市政集中供热领域“冬病夏治”行动,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完善基础设施,补齐供热短板,保障2021-2022年采暖期安全稳定运行。[详细]

    08-24 15-08大众网
  • 顶格罚款1000元!济宁开出首张电动车进楼个人罚单

    2021年8月1日起《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正式施行。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泗水大队依据规定对一家物业以及一名业主开出了首张罚单。根据规定要求,禁止在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详细]

    08-24 07-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