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2-02-16 08:02:51 来源: 济宁政协 作者: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2年2月14日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22年2月22日至25日在济宁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中共济宁市委书记讲话;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建议的报告;列席济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济宁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建议的报告的决议、政治决议;市政协主席讲话。

  如需调整会议召开时间,授权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主席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